2016-01-11

【HGWS】【歐敻】甚麼時候要開始?

歐敻引領著最後兩位女孩回到雷文克勞塔,與她們道了聲晚安。
少年懷著滿腦的思緒走到還在交誼廳內的卡密依,現任雷文克勞級長的旁邊。
「卡密依。」
「唉呀呀,Sea,剛剛去解救可愛的小學妹嗎?怎麼沒有叫上我呢?」卡密依直視著女孩們的背影沒入女寢入口後轉頭看向歐敻,這個玩笑話歐敻迅速的忽略過去,已經被荼毒數個月的歐敻早已經找出一套對付卡密依這種調調的最佳方案。
不過只是一個閃神就不小心坐在卡密依旁邊,卡密依順勢黏上,歐敻不著痕跡的挪動屁股,拉開這個黏人小傢伙的距離。
耳朵也遮蔽起「耶--級長的情人嗎?」「呀、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之類的話語。
「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Sea問甚麼我都會努力回答的--」卡密依笑得甜蜜,期待好友的問題。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有個男孩突然為了一個女孩衝過來講一些讓人不著邊際的事,還要旁人不要告訴他的好朋友,你說會不會是……?」
卡密依一個彈指,提供卡密依流解答:「就不就是喜歡嗎?」
果然如此!
歐敻對於自己逐漸敏銳的神經感到安心;然而卡密依的下一句卻讓歐敻嗆咳不已--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Sea甚麼時候要開始進攻那位亞伯呢?」
「咳、我一直都……咳、有好好地接近對方……」只是每每想到蒂娜的態度,歐敻就有點哀傷。
卡密依嘖嘖兩聲,伸出手指穩穩點在歐敻的胸口上。
「這個啊,要拿出行動力啊,Sea!」
「……卡密依。」
「親愛的Sea,你想說些甚麼?」一副就是稱讚我的模樣。
「我覺得你剛剛比較像是在騷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