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吉芬魔法學校】插班生 - 薇朵莉莎

吉芬魔法學校
※ 私人企劃注意
※ 沒錯就是RO的小法專屬企劃








薇朵莉莎‧卓 (Vidorisa jour) 家境良好的大小姐,或許是富貴的家庭讓她變得慵懶至極,明明是極有天份的孩子,卻志願於與母親一樣作為一個占卜師───預約制度的高貴占卜師───這樣子就可以讓她更好的休息閑散在家。當然,她是喜歡占卜的,而且對此也相當有天賦。
然而她在其他部分不夠上進,父母討論後決定把她交付給魔法學校磨練她的天賦,而「監督者」就是薇朵莉莎從10歲開始就陪伴在她身邊的毒舌管家。

基本資料


生日:8/20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身分:卓家的二小姐、吉芬魔法學校的魔法師學徒。

外貌


身高:164公分
三圍:B90、W61、H96
頭髮:金黃色
瞳孔:右黑左紫
皮膚:白皙

服裝與特徵


舒適的連身洋裝是她的首選,喜歡在頭上綁緞帶,只有綁緞帶這件事才會讓她不覺得麻煩。
在有必要的時間與場合下,她也會穿上禮服、騎士裝,因應不同需求的穿著。
不喜歡束腰。
很喜歡法師服裝,除了有點讓她覺得冷。


個性喜好


為人懶散,不喜歡麻煩事情。
喜歡躺在柔軟的床上,不雅的滾動或捲縮。
不擅於交際,如果要官腔是無所謂,但總覺得對朋友或是同學不該這樣,因此反而不知道怎麼說話。
臉上的表情很少,如果需要官方的笑容也是可以做到的。 內心戲也挺少的。
能懶則懶,可若是用什麼獎勵交換就會乖乖去做。

能力專長


占卜:擅長占卜,尤其是用紙牌占卜。
香草辨認:由於家族因素因此很擅長此道,當然也有她覺得這種事情很有趣,而成為唯一讓她熱衷於此的事情。
冰系法術:或許是個性緣故,比較能夠看見冰藍色的瑪那、凝聚它去凝結冰冷。

人際關係


爾舒拉‧卓:父親,對於藥草非常有研究,在艾爾帕蘭與鍊金術士協會建立了供應的管道。
荷爾米娜‧索瑪:母親,家族代代都是占卜師(無論本家還是分家),擅長於占卜與繪製魔法陣。
維克魯斯‧卓:兄長,大薇朵莉莎6歲,對於使用魔法也非常有興趣,但最後還是走上了商人與煉金術士的道路。
柒壹:管家。據說是一名刺客,由爾舒拉長期僱傭,雖然毒舌卻知道棒子與糖果都要給的道理而好好把持住了薇朵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