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宣傳】RO長篇小說本:地平線之歌 第一集 千字試閱版



售價已確定是180元囉!

印量調查單歡迎大家填寫

在ROxHGWS的官方網站上也有文章,大家可以移步去看。
當然印出來的小說內文會有所不同,也增添許多有趣的元素哦!

下收試閱,感激大家。



剛踏上一樓的地板,危險瞬間就到了眼前!
「靠!飛行魔書!」克里斯驚慌一喊,站在克里斯身邊的薇莎向前一踏,十字巨劍隨之揮過,魔書的尖銳牙齒咬在巨劍上,喀滋喀滋的聲音不禁讓薇莎的手掌心流下冷汗。
───不會把她的劍給咬斷吧?
「撐一下。」克里斯連忙搭弓。
「沒有……問題的……」薇莎瞇起灰眸,將身體往後一拉,巨劍也跟著往後了一些,身軀扭轉,手臂連帶著武器也同時轉了個彎,由於慣性導致飛行魔書的牙齒離開了薇莎的劍緣,扭轉的力道讓飛行魔書飛了出去,喀滋聲消失了,魔書在瞬間變成一顆光點,然後消失。
克里斯尷尬笑了幾聲,手上已經停止搭弓。
───薇莎果然是個鐵錚錚的女漢子啊───
吟遊詩人的內心不斷這麼吶喊著。
「好球───!」起起落落的掌聲,薇莎的臉紅了半邊。
有好的開始,八人心情放鬆許多,這表示如果沒有遇到難纏的鐘塔守護者,這一層也不會太難過。
只是,一路上相當順利的前進,順利到讓他們感覺……有點怪異。
「根據人家的少女第六感───這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哦……」
眾人的目光唰的一聲看向了柳晨,冷冽的視線讓柳晨退了一步。
「唉,你們不要這樣子看小澄啊,少女的第六感通常很準的耶!」克里斯打著要呵護女孩子的旗號,側身擋在柳晨的前方。
其餘人收回視線,也不把真相交代給克里斯清楚,任由柳晨對著克里斯賣萌感激,看克里斯樂呵呵的害羞模樣,他們一致決定還是把事實壓在心底,以免這名新人精神受創。
「話說回來……小澄……」特蘭西的低沉音調顯得有點危險。
「真是好的不提。」櫻苦笑著舉起拳刃,「……壞的就中……」陶德與薇莎也舉起武器,所有人呈現備戰姿態。
某個大型生物飄在空中,緩緩朝著H公會的人前進,當塵霧散盡,巫婆騎著掃帚的身形緩緩出現在眾人面前。
「千分之一的機率啊……」克里斯的傻笑停頓,瞥了柳晨一眼,後者吐吐舌,伸手就是替大家詠唱加持。
「小澄,你負責注意附加法術,陶德、櫻,我會注意你們的狀況。」
兩個刺客勾起了笑容,彈射出去。
巫婆還沒進入狀況時,就是最佳的時機!兩名刺客已經衝了出去,瞬間貼近巫婆身邊,兩人四手迅速的在巫婆身上招呼過去。
「咳咳、咳咳咳!」巫婆的咳嗽聲讓克里斯都有點不忍心搭弓攻擊了。
他低聲詢問站在他身邊的特蘭西:「會長,要這樣子欺負老人家嗎?」
特蘭西還沒回答,巫婆扭身來個一個大掃尾,汙濁的斗蓬下,出現縫著小兔子的紅色四角褲───那是巫婆的內褲。
克里斯瞬間拉弓射擊,一次到位,絕不含糊!
他給予巫婆最後的致命一擊,只聽見巫婆高聲尖叫,眾人捂住耳朵後,巫婆已經從掃帚上摔落下來。
陶德蹲下翻著巫婆的斗蓬,最後從斗篷下拿出了一本一雙手掌大的書本。
「古魔法書……」陶德怔愣一下,隨即嘴角上揚,舉起破舊的書本。
H公會的會長與副會長也露出了笑容,真是因禍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