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HGWS】【德姆蘭】艾娃.塞弗特



艾娃.塞弗特.馮.賓根

Ava Seifert Von Bingen

內收基本資料、人際關係等。



基本資料

血統:德國籍、純血
身高:172公分
年紀:14歲
三圍:A罩杯
位置:校內魁地奇球隊打擊手

魔杖:白楊木、龍的角鱗、十四英吋、堅固的
白楊(Poplar)
「如果你尋求正直,那就先從白楊木中尋找。」白楊木是一種擁有著信賴,包容力,強大和有著始終如一地力量的魔杖,它總是能和具備著清晰道德觀的巫師女巫合作愉快。

簡介

正氣凜然、行事講求光明正大、認為凡事都可以用努力與毅力去達成。
在塞弗特家族中屬於天資高的孩子,可是常常做一些很愚蠢的蠢事。(例如在大雪天中不穿大衣就出門上課)
鍛鍊身體是一種興趣,覺得讓身體變得健康耐力強是一件很有意義與成就感的事情。
喜歡魁地奇、喜歡打球的感覺。
是個笨蛋。

家族

塞弗特家族不過二十人有餘,主家居住在賓根的萊茵河小鎮。
其曾曾祖父在德國高層有軍功,因此被封了貴族頭銜。
隨著時代的演進,戰爭爆發時,祖父的萊瑟製藥成功為戰爭第一線的供應者之一。
當英國佔領了工業區後,祖父從善如流的歸順,並且因為特殊原因而沒有變成階下囚。
到了現在,即使貴族身份的落沒,仍在麻瓜世界保有了貴族的稱呼,即使沒有貴族的權利。
萊瑟製藥也順利的在英法德之間建立起供應線。

塞弗特家族的人髮色都略有不同,不過全部人無一例外的都是淺藍色的雙眸。
而五兄妹的髮色都是金棕色,子世代因為血緣的緣故而略有不同。

家族內人際關係


Jürgen Seifert 於爾根
艾娃的父親,親世代中主家五兄妹的老大,卻是兄弟中最晚結婚的。
繼承萊瑟製藥,擅長創造出新的魔藥。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都非常不靠譜。


Julia Seifert 尤莉雅(原姓氏為Vogel佛格)
艾娃的母親,居住在東歐、純血,比於爾根小上四歲,以前就讀霍格華茲雷文克勞。
對於藥草非常有獨特的天賦與見解,因為家族與萊瑟製藥有合作關係進而認識了於爾根。
長達十年的交往後才結婚。
超脫世俗的思考模式、嚮往自由的生活,所以常常不在家跑去世界各地挖掘新的藥草,進而讓萊瑟製藥可以製造出愈來愈多奇怪的藥品。

Günter Seifert 君特
艾娃的叔叔,親世代中主家五兄妹的老二,現為鰥夫且左腳受傷,育有一名在東歐魔法部做事的兒子。
死腦筋,認為力量是非常重要的,擅長魔咒的使用。
不知為何艾娃的養育責任變成了他,而他卻也被自己的哥哥說服來帶孩子。
所以艾娃也被他帶成了小死腦筋的笨蛋。

Werner Seifert 維納
艾娃的叔叔,親世代中主家五兄妹的老三,與一名麻瓜出身的女巫私奔中。
艾娃只見過他一次面之後就再也沒見到了,只知道他們死了許多孩子現在有一名女兒。
非常有自己的主見,由於上頭哥哥的影響而造就他喜歡利用魔咒與魔藥製造出奇怪的小東西。

Dominik Seifert 多米尼克
艾娃的叔叔,親世代中主家五兄妹的老四,育有一名女兒與一名兒子,最早結婚的。
在萊瑟製藥幫忙管理物流與人力層面,認真卻爽朗的男性,擅於社交。
對於自己的女兒與妻子很愛幻想這件事情很無奈。
女兒是夏克琳,大艾娃3歲;兒子是約阿西姆(Joachim),小艾娃5歲。

Stefanie Seifert 絲特凡尼
艾娃的阿姨,親世代中主家五兄妹的么女,目前未婚。
習慣推著眼鏡、容易緊張,也喜歡躲在哥哥身後。
因為已經快達三十歲卻還未有對象,線在非常著急的在替她找尋對象。

Jacqueline Seifert 夏克琳
艾娃的堂姐妹,目前是雷文克勞七年級學生,已經有一個未婚夫───拉爾
看起來很嚴肅、冰山美人,做事有條理。
是個癡情種、喜歡幻想、喜歡寫故事。
不善於交際,同情心不高,有興趣才會去幫忙。
即使不會的事情與科目也會做得剛剛好合格,但是做完了之後,需要睡好幾天,依照那件事情對自己的難易度而定論。

學校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