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阿卡迪亞的傳承】吸精魔女番外──十四歲的魔女

依稀記得那漂亮的大拱門所帶來的災害。
菲芙瞇起那雙如同黑鑽般的雙眸,抬頭望向已經成為裝飾品的傳送門。

那時候,她才剛邁入普通學院生活兩年。
惡魔穿越這道門給予艾維城重大的傷害,死傷逼近數萬,此起彼落的哀嚎尖鳴傳入城內!騎士團即使已經快速反應,仍然無法挽救那些被惡魔帶走的鮮活生命。
惡魔肆虐艾維城的外城東南方,才不到半日,戰火已綿延到整個南邊,通往內城的南門早就緊閉,內城被一層魔法薄膜覆蓋。

不巧的是,在惡魔襲擊的同時,隆德學院正帶領同學們在外城做戶外教學指導。
菲芙眼睜睜看著惡魔撕碎著方才與她一起笑談的同學們,囫圇吞棗的惡魔進食實況讓她軟腳嘔吐。
惡魔看了她一眼後,卻退了幾步、飛離她的身邊,小小菲芙在這場恐怖中成為僅存的幾個生還者。
當父母緊抱著自己時,生死關頭的恐懼感讓她昏迷了整整半個月。

那場悲劇,艾維城陷入了長年的冷寂,充滿喜悅的秋獲慶典,成為了哀悼的祭祀。
大德魯伊呢喃著神聖的禱文,牧師們圍繞在遺體旁邊,跟著向世界另一面的神祇祈禱,讓這些死者可以安詳的前往樂園。
被擺放在地上的遺體數量只有死亡人數的三分之一,或者更少,大多數人連一塊殘骸都沒有留下。

哀慟一直過了四年才讓整座城市恢復生機。


菲芙認為自己厭惡惡魔。
小菲芙的身邊所有人都告訴她:惡魔不見得是壞的。

她最喜歡的精靈阿姨說:她認識一個魅魔,是個很天真善良的女孩。
她最敬愛的母親說:她也認識一個魅魔,傻乎乎的很得人疼。
她最喜歡的父親說:有些惡魔本持著赤子之心。

菲芙想,或許阿姨跟母親都認識同個魅魔。
但她想她會努力不討厭惡魔。


如果不再讓她深夜夢魘中,反覆夢見那被吞吐的人們,或許就會更好了。



女孩長大了,雖然仍然是女孩,她卻也能看透了許多事情。
她能做的就是更加強大,所以在十一歲的時候她已經破格進入了艾維城的魔法研究院。
周遭都是長她五歲的少年少女,她的毅力與努力,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氣息都讓人不容小覷。
十四歲的時候,她已經打敗學長成為校內塑能學派的首席。

菲芙·蒙瑞拉,這一日將以魔法研究院最年輕首期的姿態,與少年騎士團成員一起接受任務,踏出艾維城,朝著外頭的世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