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信鴿SP】第一天上工日

遲到了!遲到了!

安娜腳上的靴子都穿反了,嘴邊咬著剛烤好的麵包,麵包內揉入些許的葡萄乾,依照兄長的說法是:要注重營養的均衡。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
安娜還是覺得英國食物真的不比荷蘭的好吃,但她必須補充這些營養,來面對今日的種種挑戰。
是的,她順利的在「信鴿」這間郵遞公司任職了,只不過,安娜並不是在郵遞部門上班,而是憑著她那半桶水的機械水準擠進了機械研究部門。
面試時安娜自認為自己在理論基礎上表現不錯,實際製作上確實是出了一些小紕漏,整體上來說無礙主管對自己的讚賞⋯⋯大概。
總而言之,她收到任職單了,不是嗎?
「第一天遲到不會就辭退了吧——?!」安娜邊嘀咕邊奔跑,突然慶幸自己租賃的房屋離公司挺近的。
——嗯?奇怪⋯⋯
安娜壓下心中的異樣感,轉過一個轉角、差點撞上一名紅髮的女性,眼前出現了信鴿的招牌——
她天生強悍的運動爆發力,讓她在鐘響第一聲時,順利滑過公司門口。
「GONE!」安娜愉快的蹦跳,高興得像是得到了冠軍。
她的主管突然出現在安娜的身邊,敲敲安娜的肩頭,露出奇妙的微笑。
「親愛的史塔瑞小姐,你尚未打卡,我們可不收第一天就遲到的員工。」主管那性感的薄唇輕輕吐出惡魔般的字眼:「請回吧。」
「不——!」

「安娜、安娜。」
「不、不要辭退我啊!嗚嗚嗚!我會花十倍的時間來彌補這樣的過失,拜託請不要拒絕我——」
溫柔磁性的聲音又冒出來:「安娜,起床了。」邊說還邊把禁錮他手臂的雙腕給扒開。
「起⋯⋯嗯⋯⋯?」安娜張開眼睛,紅褐色的瞳孔映出了那俊朗的面容,那是她親愛的兄長——梵・史塔瑞。
安娜驚叫一聲,撈起薄薄的被單,將自己不良的睡姿籠罩起來。
梵那寵溺又無奈的神情,可以融化一干女性,上至六十歲的婆婆媽媽、下至才剛學會走路的幼童,這等魅力絕對不會讓任何女性或是男性的同胞逃走。
安娜享受著這樣的嬌寵,這可是只有身為妹妹才有的福利!
梵的大掌輕拍安娜的毛躁亂髮:「親愛的安娜,起床、梳洗。早餐已經準備好,你不想要在第一天上班就遲到吧?」
「噢不!」安娜立刻起身,想起剛剛的夢魘,不!她絕對不會讓它發生!
「沒問題,梵先出去吧?」即使雙方是兄妹,安娜已經不是小女孩,男女之別讓她還是有些彆扭。
梵輕易的看出來,露出微笑,紳士地關上門;雖然剛剛他擅入女性的閨房就不是那麼紳士的行徑,不過兩人早就習慣這樣親密相依的兄妹關係,這兒也沒有外人在,誰會介意呢?
梵佇立在廚房內,再次由衷讚嘆這間房子提供非常棒的烹飪器材,優雅地將碗盤洗淨,擱置在流理臺上陰乾。
即使如此高級的廚房,安娜與梵卻不能物盡其用。
讓許多人都感到驚愕的是——兩人都是嬰兒程度的廚房白癡。
先不論梵這名男性,安娜的廚藝根本就是恐怖的武器,可以媲美火藥級的威力。
安娜為此神傷許久,身為女性竟然下不了廚房,在這個時代實在是一種無法揭露的恥辱;直到某天,安娜才完全的放開這層陰霾,繼續努力不懈用她煮出的菜餚荼毒她親愛的哥哥。
在思緒遊走間,安娜已經蹦蹦跳跳的跑出來,懷中還抱著黑丫頭——那是一只可愛的黑貓。
「早安,梵。」
「早,安娜。」
「今天依然是硬邦邦的薄麥餅嗎?」安娜蹭蹭黑丫頭的鼻,只是貓兒不領情,黑丫頭嫌棄的跳下安娜溫暖的懷抱,這名女主人並不在意,她在意的是今天的早餐。「哇啊!是三明治!」安娜舔舔唇,手指掐起一塊小巧的三明治,打量半晌便放入嘴中,品嘗火腿與奶油以及麵包體,鬆軟可口得讓安娜讚嘆數聲。
「若每天都能吃到這些就好啦!」
梵失笑:「過幾天你一定又膩了。」
安娜皺皺鼻子,不好意思的嘿嘿笑了幾聲,三口併作兩口的將三明治掃了一半入肚,一點都沒有英國淑女該有的樣子。
「吃完後,我們一起出門吧?」
安娜在某些地方仍然注重禮節,咀嚼、吞咽下去後才開心回應:「嗯!」
「今天的服裝很得體。」梵稱讚。
「當然。」安娜穿著現今英國流行的淑女服飾,布料普通,卻勝在作工精緻。
梵單手靠在吧檯邊,望著妹妹歡快地將早餐掃下肚中,嗯⋯⋯妹妹的胃口真不是一般女性可以比擬的啊,這樣會不會嫁不出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