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信鴿SP】安娜‧史塔瑞



詳細設定下收:



性別:女性
年紀:24歲
身高:156CM
國籍:英國利物浦(荷英法混血)
部門:機械研究部
家人:梵(兄)



與兄長的髮色相同──深夜藍幾乎於黑色長髮,僅及肩膀處的長度,會在工作時綁成高馬尾。
與兄長相比,瞳孔卻是紅銅色,且,若與一般的西方人比較,五官不夠立體,在這一點上常常被問「真的是Star的妹妹嗎?」

擁有荷蘭與法國的血統,但世居英國,卻沒有成為優雅的英國淑女,因家中長輩過世稍早而養成調皮搗蛋的個性,受到兄長寵愛與照顧。雖說調皮開朗,卻也有穩重踏實的一面,具有強烈責任感,不過並不是完美主義者。健談、熱情洋溢,卻沒有語言天份,與外國人溝通反而常用表情與肢體動作。與兄長相同,天生運動神經比起一般人強上許多,卻懶散得要命。

比起哥哥的俊朗,安娜就像是清粥小菜,在五官突出的外國人中,顯得平凡;但熱情洋溢的個性仍然讓週遭的人難以忽視她的存在。
興趣除了左輪手槍、還有替兄長尋找嫂子,尤其是廚藝好、脾氣好、可以陪她出去玩的。
感情敏感度比起兄長真的是強大許多。

除了兄長梵以外,同居者還有一位認兄長為師的小少年奇拉索,為分擔房租正誠徵一名室友,由於全家沒人會煮飯(安娜甚至還會製造黑暗料理),強烈希望室友會下廚。

喜愛(玩)貓咪,因此養了一白一黑的貓咪,白貓是白紳士、黑貓是黑丫頭。
喜歡泰迪熊玩偶,收集許多泰迪熊,因此被同濟戲稱泰迪熊公主。


工作時間
第一次工作時候穿著比較漂亮點卻被弄髒。
為了避免要努力洗衣服,所以後來就穿的很邋遢的去上工。

喜歡擺弄一些機械小東西,或許是因為女性心靈手巧,所以對於精密精細的作業作得非常漂亮。
不太會設計機械的造型,被說是機械美感缺失;但彌補的是她對於機械的天馬行空想像,通常會與同事碰撞出很不錯的構想,至於能不能實行出來不在她的考慮範圍內。

安娜的機械工程理論是自己看書後去做考核,實際上她可能比起同部門的同事而言還要弱上許多。
但她一直很想要製作手槍與機械玩偶,當然在部門內,前者是無法製作的。

對於工作相當有責任感,但無法三心二意。所以交代一件事情,就會先把一件事情做到好再來做下一件工作,除非中途得等好一段時間。

對機械實操還是半桶水的狀態,因此常常需要已經對機械徹底了解的同事們詢問。

當然,有人問過為什麼她不去郵遞部,畢竟運動神經很強。她只是笑一笑沒有回答。


租屋處
在距離公司有點小距離的郊區公寓內的三樓,有個廚房大於客廳的四房房屋。
出門後右轉直直走,約略八公里後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公司招牌。


附註
已婚,可以說是閃電結婚,但是因為兩人的工作問題而沒有同居。哥哥還不知道所以請幫忙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