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無知‧傷害 (迪特 X 薇莎)

一吻結束,在透稠的口沫斷裂時,兩人的眼睛同時睜開。
迪特里希摸著少女的臉頰:「妳知道,妳這麼做代表什麼意思嗎?薇莎……艾略特小姐。」
「我一直……知道哦……」薇莎也摸著對方那細嫩的頰:「還是……你要我說……」她再度靠上去,貼近迪特里希的耳朵:「……我想……知道……深吻的……感覺……?」

《無知‧傷害》場外文



她一直在想,她或許是喜歡他的。
優雅、規矩、穩重、禮貌的微笑、紳士的行徑。

『我喜歡你……』
『為什麼?』他沒有先拒絕。
『……因為……穩重……對人……溫和……』
啊啊──果然,迷戀是人與人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迪特里希露出了笑容,不是平常那種的溫和紳士笑。
『恕我拒絕,艾略特小姐。』因為妳不了解真正的我。

那年,他們剛滿13歲。


過了多久呢?


薇莎變得深沉、強烈的獨占慾,每個人都說薇莎變得相當怪異可怕,她只是微笑不語。
16歲的薇莎,在今天,壓上了迪特里希,僅僅是鼻尖與鼻尖的距離,她笑問:
「那你……又了解我多少……?」
這個像是對於迪特里希很久之前的拒絕的回應,薇莎不再是那個被拒絕後只能哭的小女孩,在這幾年,她逐步了解迪特里希拒絕她的原因。

薇莎直接給迪特里希印上深深的吻。
交纏、深入、啃食、舔吮。
一吻結束。
「妳知道,妳這麼做代表什麼意思嗎?薇莎……艾略特小姐。」有點澀啞的低音,詢問著眼前的少女,她嬌媚的笑道:「我一直……知道哦……」

在那黑暗的角落,只剩下喘息聲。

當少女拉好長袍後,她轉頭看向靠在牆邊、肩頸斑斑紅痕的迪特里希。少女想了想,還是蹲下來,用他的長袍蓋上他的身軀。
「……抱歉……」那個時候,沒有深刻了解你。
即使聰明如迪特里希,也不清楚那個道歉的真正用意──

===
廢言:
呃,雖然跟題目好像有點出入,不過應該是一樣的意思。
因為無知→迷戀→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傷害到迪特里希……
所以最後我決定把這句話分成兩個詞彙來解讀!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