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秘密情事II

這幾天跟草夜討論好大概的日期,那段時間應該可以先讓玖屋的員工們放個難以出現的長假。
不過還要準備一些珠寶啊、衣服甚麼的,邀請函也要印製。

當然,一些「特殊的客人」也要秘密找來款待。


「依。」未婚夫輕輕的叫喚著我,告知他準備出發。
我吞吞口水,抱住他:「你自己要小心哦,之前跟你講的都記著吧?」
他點點頭,如同以往那種安逸溫柔的微笑:「相信我,嗯?」
我乖巧的點點頭。
看著他披上披風跟兜帽,跟阿傷講一下事情就出門了。

我知道他很緊張,畢竟那個父親實在是個財大氣粗的笨蛋。
我撐著頰,外頭的雨點點落著,小雨敲著窗櫺的節奏,讓我的心更加起伏不定。
希望凱特薇莎可以幫幫草夜。
我合掌祈求。



雨停了。
大門咿呀的聲音,是有誰開了門,我被這聲音吵醒,發現自己竟然趴在窗邊睡著。
聽著大門小心翼翼關上的那種聲音,我警戒的靠在臥室門邊,仔細聆聽腳步聲。
那是屬於草夜的穩重腳步聲。
鬆口氣,轉身出去,抱上了草夜。
「依?」草夜疲憊的叫喚讓我不忍,我一直用頭蹭著他的胸膛,直到他笑了出聲。
「妳都沾上雨水了。」他的大掌輕輕刷過我的髮,將雨珠弄掉。他將我稍微推遠,把解到一半的披風迅速的脫去放下,然後一只手抱住我,臉靠緊我的頰,或許是因為下雨,所以臉很冰涼,我忍不住的將臉湊過去暖和著。

最後,我沒問任何的事情,只是像隻貓捲縮在他懷裡,還不時的蹭著、親吻他。
直到迎來早晨,張開眼就看見草夜那帶笑的赤瞳。

那瞬間幸福充斥。

嗯,不用擔心,一切很好。


即使父親的百般刁難,草夜還是順利的度過這個難關。
凱特薇莎或許還蠻滿意草夜的,後來我問她,她若有似無的狐狸笑容讓我冷汗濟濟。
「啊啦,能夠制住妳這個小霸王大概也只有他了。」
那不是疑惑,而是肯定。

算了,順利就好、順利就好。

接下來就是婚禮的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