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溫暖的堅強

「如果我更加強悍,就可以保護乾媽了吧?」
嬌小的她握着拳頭,堅定的目光看著我。


「應該......不是這樣子講的吧?」
她逞強的繼續揪着我。我嘆氣的將手邊工作作一段落,把她攬過來,當然,她有稍微的掙扎一下。
「恰辛,不是你變強就可以保護所有的東西的。」
名為恰辛的少女沈默不語,低著頭。
「靜靜的守護著,盡力給予你的乾媽溫暖。」
「溫暖......那要怎麼給?」她抬起頭,眼神充滿迷惑。
「嗯.....抱著她、關心她、需要的時候賣萌一下。」我眨眨眼,看著恰辛復述我的話語,臉上表情更加迷糊。
「賣萌是什麼?」
「裝可愛。」
「我才不裝可愛!!!」她臉上猙獰,我大笑的揉著她的頭。
「總之,裝可愛甚麼我、才、不、幹!」
「是、是~」
其實恰辛不知道的是,她在她乾媽面前就會變得非常可愛啊。
嘛、就當作我跟她乾媽的小祕密吧,不要戳破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