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Don't be afraid.

緊緊抱住後,又稍微鬆開,但手沒有離開身上任何一毫。
「欸。」
「噓......」
我靜下,閉上眼睛,聞著草香,停留思緒在這懷抱中。



他用那如血般的瞳孔凝望著我,微溫的手撫上我的頰,低喃著專屬於他的暱稱。
我睜著紅褐色的眼,眷戀起那手溫、迷茫在赤瞳中,若不是在這樣子的狀況下,或許我會惡女撲郎一般的在這裡把他吃掉。

「你不會失去我的。」
他看著我的臉,笑了,如同暖風般的、像是那時候的孩子般的笑著。
「現在還是兩個人。」
我的手指頭點著他的鼻。
「以後就有五個人,給你滿滿的愛。」
然後我臉紅了,他突如其來的吻,好熱好深。

當我能夠開口喘息時,他的臉貼在我的頰上,鼻頭輕搔著我的頸子。
他說了一句德文,我聽不是很懂,但知道不用問他就知道他大概講了什麼。

「不要害怕。」

「不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