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我們家的塔羅

「你們好。」一個可愛的少年噙著可愛的酒窩,可愛的笑咪咪著。
我認為三個「可愛」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天真瀰漫的臉龐、還有嬌小無比的身材。

「YO!」穆穆伸出手,眨眨眼笑著:「小隻的龍騎士?」
我想起得到他前,用小氣鬼穆穆抽了牌,第一次掙扎的時候是龍騎士,吃飽回到店裡的時候,還是抽到龍騎士。想起櫃檯大姐的驚訝,嗯、我也很驚訝。
少年赧紅了頰,困窘的抓了抓帽子。
「我是穆穆,幻影塔羅的......」穆穆想了想,展開笑顏:「......的使者吧?」
我點點頭,沒有反駁。
「我知道你。」少年抬頭,眨眨那可愛的眸,說:「我是馬卡龍,彼得潘‧馬卡龍。」
「童話故事跟點心的結合?」比馬卡龍高些的少年,拉著帽T的帽子,從穆穆的後面竄出來:「誰想的名字?」
「我啦。」我嘟嘴:「軟糖甜心你不滿?」
「我是很不滿啊!」被稱軟糖的少年氣的鼓嘴,指著馬卡龍:「為何他有個很正常的名字,我就沒有。」
「因為你就是軟糖啊。」我跟穆穆合聲道。
「哼!快給我取個名字啦!」
雖然軟糖氣嘟嘟的樣子亂可愛的一把的,但是我還是少惹他為妙!
「古米?直接發音取名不錯吧?」
軟糖少年皺皺眉:「勉強可以......」
我拍拍手,笑著:「還有一位美女......」,古米一聽連忙把帽子蓋好,我挑眉,便左右探望:「人沒來欸......」
馬卡龍歪著可愛的頭顱,似乎期待著什麼。
「她叫做芙瑞絲,是森林牌。」我先口頭介紹,眼神還在尋找那抹身影。
馬卡龍也跟著看著,然後一臉迷惘的看著我。
「咳、好吧,她力量比較強大,所以比較少出現,所以晚點能夠見面就好了。」我憐惜的揉揉馬卡龍的頭,後者笑了起來,答道:「嗯!」
「那麼就見過面啦!馬卡龍你要加油!」穆穆持續那爽朗的態度,我有時候在想,為何穆穆那麼爽朗,可是總是對著人說著悲傷的話語。我甩甩頭,把這念頭甩開,接下來就是開茶會了,得好好的接待這新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