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追悼尼錄

  愛倫米蕾‧倫雅‧恩吉爾,在旅行的這幾個年頭,不知看過多少次的生離死別,但她的內心總沒有現下如此的激盪恐懼──

  「尼祿!!!!」

  長刃閃著詭譎的紅光,眨眼不及的速度下刺穿了尼祿的身體,蕾雅甚至看不清尼祿的表情、甚至看不清腦海中旋轉著的回憶......





  「蕾雅,還不睡嗎......?」多米里斯為自己做最後的包紮後,看著跪在地上祈禱的蕾雅,她染血的皮甲仍未換下,虔誠的側臉似乎帶著一絲絲的淚光。

  「......」多米里斯選擇沉默不繼續詢問,他艱刻的側躺,試著盡量不壓上傷口,不過笨拙的身軀似乎讓他吃痛的低叫幾聲。

  夜,歸為寧靜。

  在這簡陋的帳棚中,對於阿斯皮斯小隊而言,現況是目前處境中最好的......除去在精靈王國待上的那段日子外。

  早該想到貝依修斯不會輕易的放過他們,只是犧牲一條寶貴的夥伴才發現這個陷阱,值得嗎......?



  愚蠢。

  蕾雅苦笑著。

  明知如此還是傻傻的去了......為何呢?就像是最後一次的任務,做完就灑脫走人......但普利森特明明有慎重的警告了......



  尼祿‧薩雷,願大地之母能夠讓你的軀體在這片染血的大地中安詳、願大地之母懷抱著你的軀體、你的靈魂,不再被臨死的恐懼給佔據......最好的夥伴啊......

  即使不能被復仇的能量佔據心靈,但是......慶幸為你擊倒了親刃你的兇手!

  再來就是......操控著一切的那個罪魁禍首......





  復仇,多麼扭曲邪惡的字眼。

  但是只能如此,也不能多做什麼了......

  連他的母親,都被抓去當作人質,或許已經......誰知道呢。

  我們連尼祿最後的小小願望都無法達成......



  「......對不起......」



  蕾雅低喃著,右手輕撫著一本厚重破舊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