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請來到我身邊

我躺在沙發上偷了個小憩,看不完的書與筆記隨便的散落在桌上與地板上。
在迷濛中,正想著妳什麼時候會打過來。




「鈴鈴──」
躺在肚子的手機,震動起我的期盼,卻在打開後讓我惆悵了起來。
闔起那個讓我不滿的簡訊,隨手將手機置放在遠遠的角落,翻了個身,我想做點小小的抗議。
眼睛籠上,空氣凝結,試著進入夢鄉,至少在那裏,我可以見到妳的一絲倩影。

在灰褐的夢中,小小的我縮在那裡哭泣,我想安慰她,卻沒有辦法靠近。
盡我最大的努力,試著給那小小的我溫暖。
內心似乎讓不滿這種罪惡的情緒擴大,為何妳沒有出現陪伴在那個小小的我的身旁?

掙扎、掙扎!
「鈴鈴──」
什麼聲音要把我拉遠了?

「鈴鈴──鈴鈴──
不、不要讓我離開那個我!

鈴鈴──鈴鈴──鈴鈴──
求求......


我驚醒了,手還高高舉在半空中,那是掙扎過的痕跡。
小小的我還在哭泣,而電話聲已經消失殆盡,剩下的是濃濃的寂寞空氣散佈在屋子裡。
我沒有勇氣去打開手機,回撥出去。

「叮咚──」

我不禁跳了起來!

「叮咚──叮──咚──」

看來按門鈴的人有點煩躁了。

我急忙去開門,臉上掛著微笑。
啊啊~那個笨蛋又忘記帶鑰匙了吧?
如此想著的我,輕輕的打開門,苦著臉蛋兒的那傢伙,拎著東西撲在我的身上。

「啊,怎麼啦?滿身大汗的!」
「趕著回來啊!」妳似乎鼓起了腮幫子:「不然有人會難過啊!」
「才沒有呢。」
「騙人。」

我把你抱緊,內心是如此的雀躍,直到有上樓的聲音,我才想起要把門關起。

「先去洗澡,嗯~?」
「好。」妳把東西放在地板上,任由它們東倒西歪,隨性的把衣服褪去,直直往浴室內步去。
我熾熱的眼光追隨妳的身影,膜拜妳的一舉一動。妳偶爾回頭,給我微笑,手舉起,招喚我的身軀邁進。

「啊。」妳驚呼一聲,接著嬌笑著。
我環住妳,撥開長髮,從後背到耳垂、一點一點落下輕吻。
「親愛的...」
「嗯?」


「我愛妳。」
謝謝妳,來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