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F+F】Lesson 1 控制你的力量

貝路賽伸出雙手迅速調整測量儀器,並且把哨兵訓練房的設置改成薩頓應該會喜歡的感覺。
哨兵的感受力太強,新哨兵對於環境的要求實在是太高了,一點點不舒服都有可能讓這些強悍的傢伙發狂。
「貝路賽,謝謝你。」
薩頓對短髮的少女點頭致謝後垂下雙臂等待著訓練的到來,身上穿著柔軟的訓練服、訓練室瀰漫著淡淡的芬芳,讓薩頓舒服的嘆息。
首先出現在薩頓面前是一個熊娃娃,薩頓挑起眉毛,對於貝路賽的惡趣味感到好笑,隨即他張開雙手想要擁抱它,卻捏碎了這只熊玩偶,棉花爆發出來,黏在薩頓身上,玩偶的眼珠子滾到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
「……」
「再來一次。」
薩頓無奈的笑道,一邊將身上的棉花花絮給撥掉。
大概是太舒服才導致薩頓一下子沒有回過神,這樣是不行的,連在無意識時都要注意力道。
下一個是單人沙發,貝路賽的指示是將沙發從左搬到最右邊,薩頓小心翼翼的,卻還是在繞過玩偶眼珠的時候不小心「戳」破了沙發底部。
「哦--這樣應該算是合格了吧?」貝路賽快速眨眼,手指頭迅速的呼叫下一個日常用品來。
薩頓有點無力,畢竟在邀約貝路賽之前他自己就有努力練習控制了,目前為止都很好,至少宿舍內的物品都沒有被他破壞到無法使用的程度。他不由得想起還在家的時候,家中到處都是自己破壞的痕跡,好不容易在入學前讓自己學會控制力量,在這地方卻又有點失控……
那時候測試時他的等級是中上,薩頓甚至覺得若現在再一次評測,他可能連最低等級都達不到。
「放心啦--」貝路賽的聲音又出現了:「我相信薩頓可以做到的,你看你跟我握手都沒有把我的手捏爆啊!」
薩頓深呼吸,還有點稚嫩的臉龐露出笑容:「說的也是,那麼下一個吧。」
練習物品從柔軟的東西(例如毛巾),到比較剛硬的物品(例如鋼琴、桌子),最後一關是易碎品。在這段期間,貝路賽不斷的用那種可愛又讓人無奈的口吻鼓勵薩頓。
當薩頓把不知道名稱的花一枝一枝插入花瓶內,並且將花瓶平穩的放在桌面上後,訓練房出現了像是慶祝一般的音效。
「唷呼--恭喜薩頓完成!」
「謝謝。」
薩頓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一層薄汗,用手隨意的抹去,看著貝路賽蹦跳到他的面前。
「薩頓、薩頓!你要繼續嗎?跟我對打!」貝路賽笑咪咪的嘴角邊還有巧克力的殘留,薩頓伸手輕輕抹去小小的髒汙,輕柔的像是在觸碰易碎的瓷器一樣。
他跟貝路賽都沒有發現,這位年輕的哨兵少年在這位嚮導小姐前,輕易的控制了自己的力道。
「我怕弄傷你。」
「薩頓才不會弄傷我呢!」貝路賽抓著薩頓的袖口,眼神中滿是信任。
薩頓的胸口有股奇異的震動,微麻從胸膛一路竄到他的腦袋。
「好,」薩頓抿唇:「如果痛……要說。」
「嘻--當然囉!」貝路賽往後退了幾步,擺出漂亮的架式:「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