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HGWS】【克勞德】告白如戰場

克勞德正以忐忑不安的心情換上戰鬥服───義大利的軍裝,說實話他不知道他弟弟是怎麼把這套衣服搞來的,但無庸置疑的,穿上這套軍裝後,克勞德顯得穩重許多。
「兄長,還有玫瑰花。」歐敻幫著克勞德將一切都準備好了,只為了今晚的戰鬥。
是的,克勞德.魯索,十六歲的聖誕節舞會,要與他的摯友告白。
這不是遊戲也不是大冒險,而是三度確認自己的心意後才下決心要做的事情,當然也包含與學弟的莫明約定。
「Sea……我開始緊張了。」
「看得出來。」歐敻望著接過九朵玫瑰花的那隻手正顫抖著,克勞德的緊張彷彿也傳染給他。
「Sea,我還是不要……」
歐敻瞇起眼睛,那樣懦弱退縮的克勞德根本看不出他平常在花叢內到處把妹的得意模樣。
「親愛的克勞德,」歐敻露出了溫和的笑容,但克勞德總覺得自家老弟好像臉黑了一半,「先不說你自己跟別人做了約定,接著還三番兩次跑來找我哭訴打擾了我的唸書時間,更別提近期內不斷的阻擾我與朋友的相處時間來替你想辦法,說說這套衣服好了我也好不容易聯絡上父親才能夠取得。」想起父親來信中寫著「他第一次知道貓頭鷹會寄信」的驚訝感,歐敻的神經就不斷的在跳動。
「我才沒有哭訴!」克勞德在冗長的碎念中找尋關鍵字,「而且是Sea說軍裝比較能襯氣氛!」氣焰漲起卻馬上被歐敻用眼神給澆熄。
「愛情的煩惱找一個還未滿十三歲的男孩訴說是對的嗎?你覺得你打算穿的牛仔風格的衣服適合柳園小……小姐嗎?什麼都沒有準備就要上場嗎?」
「你是我弟弟啊!」克勞德的聲音非常心虛:「而且玫瑰可是我自己的主意。」
「我還花了其他時間閱覽了許多著重描寫愛情的文學作品以及大眾化的小說,母親都在詢問我說是不是在學校有了小女朋友……」
「那個,這、這也不錯啊?」這名哥哥開始覺得話題好像哪裡偏了,卻沒有辦法在歐敻的喋喋不休中找到中斷點來阻止走歪的話題。
「太過於激烈的描述適合一名十三歲男孩看嗎?不,可是我看了,為了我親愛的兄長,肉麻的話語與行為以及情侶交往後的種種我都巨細靡遺的記在腦中,現在隨便找一個狀況我都能跟你講怎麼解決而且還能夠告訴你怎麼誘哄對方!」
克勞德抓住了某個點。
「其實Sea你也很有興趣吧───?」
克勞德立刻轉變自己的立場,調侃的語氣讓歐敻忍不住紅了整張臉,連接下來的話語都顯得遲鈍。
「你、你───」
「我什麼呢?」克勞德檢視起自己修剪漂亮的指甲,暫時忘記等等要赴戰場的人是他。
差點噎住的歐敻想到自己也是個十二歲的男孩,難道就不能有些遐想嗎?
「我也是個正常的男孩子,就不能有些想像嗎?」
「沒說不能啊。」克勞德將披風整理好,「想當年你可是哄得左鄰右舍的大嬸大媽如此心花怒放,所謂的青出於藍勝於藍就是這樣的存在吧……」話說到此,克勞德還挑釁似的挑眉:「你說是吧,親愛的Sea?」
歐敻聽完這長串的反問後,反而露出笑容:
「沒想到平常腦子只有搭訕的兄長竟然能夠說出這樣的話。」
克勞德鎮定的望向他那親愛的弟弟,對於話語中的諷刺全然不在意,全神貫注的等著歐敻的下招。
然而,男孩只是抬頭看了看窗外。
「看來……舞會要開始了。」
「是哦……」克勞德毫不在意的回了一句話後的下一秒,馬上像是剛從包裝盒解放的巧克力蛙一樣的跳起來:「哇啊啊啊!Sea快幫我梳頭!」
歐敻笑咪咪的佇立在原地,絲毫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Sea!」
歐敻想,自己終究還是不夠壞心腸,得跟卡密依學學了……
「知道了……」



他們共渡了美好的第一支舞,除去踏入會場時克勞德因為穿上過高的鞋子而差點跌倒的糗事,基本上氣氛真的很不錯。
「小克克的舞步進步許多呢!」柳園郁瞇起眼睛讚賞:「只是有些心不在焉哦───」
「啊、是嗎?」
想到接下來要幹的事情,誰還能把心思全部放在舞步上呢?
克勞德也沒想到在緊張的狀態下反而將第一支舞好好的跳完了。
「在想什麼呢?」
舞伴吐氣如蘭,克勞德忍不住瞥開眼睛,卻沒發現到柳園在那瞬間的黯然。
「阿、阿嗚……」
「怎麼了?」
「等等跟我……那個、去一下……」
「要陪你去廁所嗎?」
「才、才不是!」克勞德猛然轉頭,看見興味盎然的柳園郁,他又忍不住的將頭上抬。
〝糟糕───鼻血要噴出來了!〞
這少年的注意力忍不住從嬌豔的臉龐移到紅唇,雖然沒有胸部可以感覺那份柔軟啦……
「所以是什麼呢?」
「等一下就知道了!」
樂曲結束,掌聲四起,克勞德顧不得所謂的禮儀,拉著柳園郁就往外跑去。
「小克克……慢些。」事實上柳園並沒有這麼嬌弱無力,但是適時的撒嬌也是必須的。
直到兩人抵達無人的噴水池旁邊才停下。
「小克克……?」
克勞德這時候才將離開會場前順手撈的短毛披肩披在柳園郁身上。
「抱歉,剛剛忘記先把披肩披上……」
「是沒關係……不過……」
柳園郁開始覺得胸口的心臟跳動邁入了快節奏的階段,有一種奇異的喜悅逐漸包覆整個胸腔。
「鮮紅色的心意,速速前!」
將物品的名稱以代名詞替代,是克勞德的大伯修改了一些音節後的改良咒語,只是克勞德的替代詞彙太過於明顯,柳園郁馬上就聯想到了那是什麼。
將九朵玫瑰束縛成捆的花束飛到克勞德的手上。
「那個啊阿嗚、呃、郁……」克勞德臉龐像是火燒一樣的熱燙,他對著柳園郁單膝跪著,右手捧著玫瑰:「那個啊……我現在才發現,我還、還是喜歡的……是你……」
他的紅銅色的雙眸凝視著柳園郁,小心翼翼的模樣,使得整個氛圍變得奇妙。
「你願意……跟我結……呃、不對,是交往嗎……?」
「……」柳園郁從疑惑的表情慢慢轉為認真,在克勞德說完之後更是面無表情,他緩慢地蹲下身跟對方平視,血紅的雙眼直視那困窘的紅銅色。
「笨蛋。」冷不防地脫口而出,聲音沒帶半點感情:「白痴、豬頭、章魚腦、遲鈍鬼、花心大蘿蔔。」罵到最後兩句還帶了些咬牙切齒,不忿氣伸手拉扯克勞德的臉頰。
「你、這、個、超、級、大、木、頭!!」柳園郁喊出最後一個音節後,狠狠地咬上克勞德的嘴唇,「我還以為要畢業後直接抓你回家!!」
「唔啊───真是毫不留……唔!」冷不防被咬住嘴唇,紅髮少年的眼睛瞪大,所有的神經集中在唇上,摩娑的軟暖、近在眼前的美貌、長而捲曲的睫毛、帶著馨香的吐息,似乎正碰觸著自己略為粗糙的皮膚上。
〝阿嗚的肌膚好、好光滑……〞
還在心猿意馬時,柳園郁已經離開了克勞德的唇瓣,後者的臉已經成了蘋果色。
「我已經足夠留情給你了。」心滿意足地拍拍克勞德紅潤的臉,柳園郁自嘲地笑了幾聲:「你以為我喜歡上你這個地精多久了?啊?」把對方手上的玫瑰拎了一枝確定沒有刺掛到少年耳後:「不罵過夠怎麼平息怨氣?」然而他的行徑卻絲毫看不出火氣,長髮的美女又輕印了一下呆滯少年的雙唇。
克勞德還真傻傻的問了出來:「那個阿嗚、啊、郁,你喜歡我多久啦?」
「你猜啊?」蹲在地上一手撐著臉,一手撥弄克勞德耳後的玫瑰,腹誹著這玫瑰的顏色與小克的臉色多麼相似啊。
傻小子任憑讓柳園郁撥弄著自己耳邊的鬢髮與玫瑰,克勞德蹙起眉用力的思考著柳園郁丟回來的問題。
他忘記自己仍然跪在地上。
「小克克───在你想好前我雙腳都要生根了!」柳園郁可沒這時間等著他,她洋裝皺眉揉揉完全不痛的腳踝,最後站起來伸出手:「我想去廚房吃甜的!」
「欸?讓我想一下嘛……阿、郁……」克勞德握住了郁的柔夷,輕鬆的站起來,這時候他才感覺到膝蓋的疼痛。
「這時間去廚房嗎?!」聖誕舞會的日子裡,廚房一般來說都在大戰中吧?
「早有準備了。」柳園小聲偷笑,現在那個人應該在舞會上吧?不過早上還有看到他手上的蜂蜜塔食譜呢,柳園郁早就已經跟親愛的表弟預定好兩個冰起來。
「反正你現在也想不到吧?看看我眼前的你,現在才向我告白呢───」
「我……」克勞德啞口無言,只好跟在柳園的身後,漸漸遠離舞會,朝著廚房的方向前進,外頭的空氣冰冷,紅髮少年臉上的火熱已經褪去許多,承認自己的情感、把那些悶在胸口的話語吐露出來後,心情著實輕鬆不少。
寒風吹過夜晚的白雪,克勞德機警的將自己的外套披到柳園身上。
「小心冷啊───」克勞德不由得想起過去的某一幕:「阿、郁……該不會是我一年級的時候?」
柳園停頓腳步,回頭嬌俏的一笑。
「不、知、道、呢。」哼著小調轉回去,繼續牽著克勞德走,心情明顯很好臉蛋也微紅著。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