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殭屍島】以MO子的角色參加!


Z0135 林默
與朋友共用的紀錄表



全身圖



簡介

本名林默娘,暱稱MO子
現今24歲,165公分高/體重56公斤,據說大多是肌肉。

手臂上傷痕很多,據說是勳章,但自從高中過後,就不喜歡在外頭穿短袖出門。
大學後加入了生存遊戲社團,開始玩漆彈射擊,以超冷靜高準度在社團大受歡迎。

高中畢業後替笨老爸還債完,才跑去上大學,而大學畢業後把老爸丟到清淨的台東,便背上背包到處旅行。
從小就是個暴力份子、孩子王、打架滋事份子,總之是個讓長輩都很頭痛的學生。
討厭麻煩事情,卻常常有麻煩事找上身。
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會罵髒話。

沒有女人味。
不會搭配衣服、不喜歡化妝──總之少女的一切都是她萬分嫌惡的事物。

意外的談過戀愛。
高中時期與一個溫文的大學生相戀,卻因為對方劈腿而把對方打得半死還差點不能人道。

20歲後就替自己改名。

口頭禪──
「幹,他媽的麻煩死了!」

學歷
高中:中崙高中
大學:(遲一年讀)台灣科技大學 全校不分系學士班(外語&管理 雙主修)

在台東之緣由
與男友一起愉快的往東部旅行,順便去找在台東知本逗留的父親聚聚。
但卻沒想到殭屍病毒爆發、火車翻覆了。緊急打給父親,電話卻不通……

人際關係
阿壹:到殭屍病毒爆發後,已經認識一年又八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