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我只聽你的 (帕伊 & 夏)

關係15題 - 6.我只聽你的

※世界觀為仙境傳說

(一)

「妳今天第幾次躺在地板上了?」血紅色頭髮的青年瞇起那金色的雙眸,盯著剛從地板上爬起的女子。
「嘿嘿──」
「嘿嘿也沒有用,妳又神遊了。」
女子點點頭。
「夏夏,妳可以有點前鋒的自覺嗎?」青年冷聲,然而右手伸出,把女子拉入懷裡:「妳這樣子總有一天會被妳的神遊害死。」
「抱歉……」
青年沉默很久,才深深的嘆了口氣,撫著他懷中女子的褐髮。
「我都有聽你的話哦。」女子偷偷在青年的懷中閉起眼睛:「只有神遊真的很難控制呢。」
青年嘴角揚起,確實,她只有神遊這件事情一直都無法改善呢,其他的壞習慣都改掉了,例如邊殺敵邊跟旁邊的夥伴聊天這種惡習。
「好了,把這邊給清完,東西應該就可以到手了。」青年帶著溫柔的手,撫過女子的褐髮,不過聲音仍然是帶著理智的命令一般。
「沒有問題。」兩人拉開距離,女子拿起手上那把被詛咒的名刀──不知火,朝著回盪幽怨哀嘆的敵人衝過去──

(二)
她回憶起好久之前的事情。

『我以後要當個英勇的騎士,在你還在念那個落落長的咒語的時候,先幫你擋攻擊!』小小的女劍士揮舞手中的劍,還差點削掉眼前紅髮少年的前髮。
『妳小心點。』雖然年輕,但卻是一臉老成樣。
『噢!抱歉!』少女傻傻笑了:『你還真寶貝你的頭髮。』
『當然,』少年嘴角稍微的揚起:『那是我得意的紅髮。』
『那現在要去打歐克嗎!!』少女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少年,少年躊躇了一下:『我想去地下水道三層。』
『史汀!』想起地下水道,那根本是黏糊糊的噩夢,少女馬上露出了嫌惡的臉,少年其實也皺起眉頭,他也不喜歡那個氣味──那是佈滿著死亡的惡臭。
『你真的要去?』少女看著紅髮少年的臉色,而那傢伙輕輕點頭。
少女一臉無奈,抓抓頭:『走吧!』
『妳不是……』他的問話沒有問完,他愣愣看著少女的燦爛笑顏:『帕伊,走吧!』

帕伊覺得自己做了一個蠻糟糕的決定。
『夏夏,妳第幾次躺在地板上了?』他臉上抽蓄著,拿出第三片天地樹葉,放在躺在地板上的少女的胸口,一陣溫暖的光芒包覆著少女後,昏迷的她悠悠轉醒、起身,視線瞄向旁邊已經軟爛在石磚上的史汀屍體,還有一絲絲的焦味,有點噁心:『唔噁……』
『妳還要在這骯髒腐臭的地板上躺多久?』
少女皺皺鼻子,連忙爬起來。
『妳聽我指揮。』少年皺起好看的眉,老成的說道:『不然妳就一個人躺在這邊吧。』
『是──的──帕伊老大~』少女裂嘴一笑:『那,首先要做什麼?』

兩人的身影何時開始無時無刻的並肩前行了呢?
女子露出微笑。
「新娘,妳準備好了沒啊?」可愛的小女服事,眨著大眼揪著女子。
「好了,走吧。」女子起身,褐色的長髮挽起,露出了美麗修長的頸子,只是後頸上傷口的痕跡破壞了美感,但是那承載的是過往的回憶。

(三)

這一天,他們結為夫妻。
「一夏夏!你以後就要被阿帕吃死死啦!」白髮刺客嘻笑著。
「搞不好是會長被吃死死的啊?」一個公會的新人笑著說。
「不可能!」所有人一致反駁。
新娘是堂堂女騎士,而新郎則是霸氣外露的巫師。
一個是公會夫人、一個是公會會長。
多少有人覺得納悶,巫師娶了個騎士回家,是想整死自己嗎?
只有公會內的老人心知肚明──通常被玩的都是那個傻不隆咚的女騎士。
「那麼!新婚快樂!!」一干親友折斷枯樹枝,許多的怪物應召而來。大家早就抽出武器,用血來鋪出致贈給新人的紅毯。
新娘也興致勃勃的撩起裙擺,新郎的紅眉動了動,不動聲色的站到撩起的那邊替自己的小妻子擋住旖旎風光,只見新娘抽出了她的愛刀,舔舔唇,似乎有不甘被晾在一旁的模樣。
「小心點。」新郎內心嘆了一聲,預備好幾個魔法以防不時之需。
「看我的!」
結果,新娘砍怪不成,反而踩到裙擺,整個人往下跌去。怪物當然不會傻傻等人爬起來,吼了一聲後,蹦蹦蹦的就要朝新娘踏去──
「──暴風雪──」
不只是那怪物,連在大法術範圍的敵人都被凍成冰塊。
「老大啊啊啊──這該怎麼打啊──」此起彼落的叫聲,大家仍然揮動自己的武器,給予敵人最後一擊。
新郎優雅的走過去,抱起了新娘,然而他又皺眉:「怎麼這麼重?」
「我聽你的帶了點藥水在身上。」沒心沒肺的新娘撩起另外一邊的裙擺,腿上與裙擺內側戴了瓶瓶罐罐的,加起來重量也很可觀。
「也不用這麼多。」雖然是這麼說,但是看見小妻子對於自己的話有聽了進去,身為大男人的巫師新郎先生還是露出了微笑,將妻子的裙擺放下。
「唔,不過似乎也用不到了。」新娘戳戳怪物冰塊,然後俐落的給它一個痛快。
沒過多久,已經沒有怪物的蹤影,帶領小服事們詠唱治癒術的便宜牧師,低厚的嗓音宛轉,每個人都靜了下來,直到陣陣光芒消失後,沉靜的氣氛才又活絡起來。
當然,免不了損損新娘的跌倒、也抱怨新郎竟然使用大法術讓大家打得不夠本。
「如果你們不夠盡興,就來跟我單挑。」一句話結束所有人的聲音,然後又是此起彼落的笑談。
新娘一直維持笑容,偷偷靠在新郎身上,與新郎的冷面臉孔形成對比。
新郎沉寂半晌,才開口道:「之後我們可能會拆開帶隊……」
「沒有問題,」新娘笑靨如花,閃亮得雙眸是對未來的期待:「我一直都聽你的呢。」

===

廢言:
連寫兩個惡口向男主角啊啊啊啊!!!
忍不住回憶起當初,想起那時的笑話與事情,沒想到愈寫愈多變成三個小段落了XDD!很多地方被我美化了,知道真相的就別說了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