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黑使徒篇:徵兆

「聽見了、聽見了……」
有著銀藍色長卷髮的女性,獨自在黑暗的房間中,搖擺著美麗的裸軀,她的眼神恍惚,紅脣微張,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若有人窺見,或許會被這景象嚇得逃走。
「西方、花都……」女性迷惑的伸出手:「紅袍、金髮男性、酒……」
女性笑了出來,輕輕的往後退一步,身軀往後倒下:「混血……」
她漸漸閉起眼睛,沉沉的睡了過去。

三小時後,幾人進入房間內,一個粗壯男性將倒在地上的女性抱起,從其他人手中接過衣裳,把女性包得緊緊。
「波瑟,先抱你妹妹去休息。」細啞的聲音冒了出來:「等她醒來後立即上殿。」
「是。」波瑟應下,抱起他的妹妹,走出房間。

女性醒來,已經是八小時過後。
波瑟進了妹妹休息的房間,便看到他美麗的妹妹呆滯的坐在床上,宛如娃娃。
「罌粟。」波瑟輕輕喊道,但那女性沒有任何回應。
他走了過去,直視罌粟的眼眸:「席亞大人叫我們過去。」
罌粟緩緩的下床,從衣櫃拿出一件素白的外衣披好,站在那裡,動也不動。
波瑟牽起妹妹的白嫩小手,往大殿走去,走廊在火光的照耀下,顯得陰暗恐怖,但波瑟與罌粟走過幾十遍,早就習慣。
有人經過也會朝罌粟敬禮,然而對波瑟的態度就不是這麼好。

走了直直的一段路,波瑟與罌粟便到了大殿上,兩旁放了一整排的鎧甲,石磚地鋪上了藍毯,主位上坐著一個纖瘦的男性,那頭灰色的長髮鋪洩到地面上,銀眸銳利的盯著波瑟,臉上似笑非笑,那是黑使徒會中第二高權力者──席亞。波瑟的背脊一陣冷寒,握緊妹妹的手,邁步前進。
主位兩旁各站了六人,個個都穿著深色斗篷,能夠見到的也只有鼻樑與手。
「來,罌粟小妹妹,告訴我,妳得到什麼?」
罌粟沒有表情,嘴巴張開:「西方……花都……」
「艾維城?」每個人馬上就聯想到西方大陸上的那座小城。
席亞摸摸下巴,笑了出來,銀眸顯露出那份愉悅,顯著到大殿上的每個人都能感覺。
「紅袍……金髮男性……」
罌粟頓了一下,皺眉:「酒……」
開始有人低語交耳。
罌粟微笑,淡淡說出:「混血……」
波瑟恍惚的看著自己妹妹的笑靨,有多久沒看到了?
罌粟的微笑持續了幾秒後,便恢復成冷冰冰的模樣,絲毫看不出生氣。
靜默了一會兒,席亞開口:「好了,看來就這樣,詞彙一次比一次少,嗯?」
波瑟低頭,跪下:「我願加入此任務。」
「當然。」
「我也要。」右排最後一個人向前踏了一步,琥珀色的眼眸直盯著席亞,席亞笑了起來:「她在那兒,對吧?」細白的手指伸出:「那古茲米,我就讓你去,順便去見見那人。讓歐文跟你一起去。」
左排尾端也站出一個人,他恭敬的低下頭:「是。」

「呵呵,呵哈哈哈──我好期待,好期待啊!」席亞瞳孔收縮,張狂的躺在椅上大笑,指著天上:「我要看看她費心建造的城市,淪為我們的屠宰場!」
沒有人說話,大殿上迴盪著席亞的笑聲,那古茲米眼神飄忽,臉上露出笑容,低低細語:「我可以去找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