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初階任務】河神的泥團子

任務名稱:河神的泥團子
帖子連結: 【初階討伐任務回報】夜魅-河神的泥團子

委託人:溫泉客棧老板

委託內容:
你知道村莊東北方的沼澤地區嗎?那裡有著許多奇怪的動植物,尤其是沼澤之中的沼澤泥怪,他們常常會經由水路跑到溫泉區來,弄的到處都是泥巴跟髒東西,讓客棧裡的員工跟客人很頭痛!可以的話請你去處理一下這個問題吧?只要把泥怪身體裡作用如同心臟一樣的小泥球交給我就行了!
事成了就免費讓你來泡溫泉如何? 那麼我就在這裡等著你的好消息!


溫泉客棧老板擦拭著汗水,眼角的餘光一直盯著我瞧......嗯,他應該是在懷疑我真的可以驅趕那些該死的沼澤泥怪吧?

無論如何,得先解決這個任務,才能擁有踏入中央城的機會!

「10秒就能解決了。」
「嗄?」

沼澤泥怪不是很高級的貨色,老實說他們跟變態老頭只有一線之隔。

「嗄嗚──」那些骯髒的東西散發出詭異的惡臭,從他們的身體中還會傳出奇怪的叫聲。
我開始感覺到不舒適,那麼,就依照往常的,速戰速決吧!!



「10.......」
你看我就說我10秒內就可以解決吧!
「18秒......」
「咦?!」
我決定無視老闆掩藏的賊笑,徒手將散落一地的泥沙中,尋找泥怪的心臟──


「我將任務的物品交上了,這樣子算是完成了吧?」

系統提示:夜魅的初階任務完成一項囉!現在你可以承接中階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