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耳邊低語

輕輕的將唇劃過妳的耳垂。

像是低語,又像是挑逗。


專心在打報告的妳假裝沒注意,像是趕蚊子般的稍微用手揮了一下。

但是妳的臉龐染了暈紅,別以為我沒發現。

我笑著離開,先行去泡妳所愛的熱牛奶,等待著幾分鐘的休憩時間。

放在妳的左手邊,聽到妳輕輕的對我說了聲謝謝,我寵溺的拍拍妳的頭。

手心的溫暖透露出妳要加油的訊息。




「啊~~~~~~~~~~」

一聲大叫,使我從柔軟的沙發中驚醒,看著電視機上的時鐘,已經過了午夜十二點。

妳可憐兮兮的看著我,肩膀頹喪的抖動著。

看著黑漆漆一片的螢幕,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走過去,環繞妳的肩膀,聽妳咒罵著陪伴妳多年的電腦,還有苦惱著明日的到來。

小小的臉窩進我的懷裡,淚水像是斷掉的珍珠般的直直往下墜落,沾濕了我的睡衣。

突然,我偷偷的咬了妳的耳垂,妳驚叫看著我。

問我為何要這麼做?


只是想要,讓妳轉移注意力...


換上對妳才有的那種,邪氣的笑容,像是想要惡作劇的孩子般的,開始搔起妳敏感的每一處。

妳離開我的懷抱,又叫又笑又跳。

嘴邊自然的笑意像是剛剛的當機還有明日要交的報告根本不存在妳的世界。

只有我,與妳嘻笑的我。

不注意的,妳被茶几絆倒,我自然扶住妳的身子。

看見妳明亮的眼眸,未流下的淚還在眶中殘存著...我低下,吻去。

一點一點的...落在妳的唇邊。

妳頑皮的用舌頭偷舔我的臉頰。

害我無法克制的吻住妳......

每次每次,都這樣。


對妳,沒有任何的自制力!

我們遺忘了妳的報告,激情的上演一齣熟稔的戲劇那般的...美好。




當妳的手指抓傷了我的背,我才想起,妳該做的事情。

不識相的打斷這一切。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離開妳的溫暖。

指著電腦。


迷茫的眼神,妳似懂非懂,為何我要脫身?

我推著妳,坐下。

妳懂了,捏了我一記。





等妳做完該做的,我們就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