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ZI】4月1日 溫存回憶

TAG 莫子壹、花墨藍、巴延甫

這一天,他們決定返回花家拿取需要的東西,尤其是武器。
花墨藍這個妄想重症患者竟然是個黑道家族的少爺,一開始已經訝異過了,現在真的覺得幸虧他是黑道家的孩子。
畢竟一些武器因為會違反國家的什麼鬼槍枝條例的,一般人家不可能會有。
至於改裝玩具手槍,林默還沒有學會這高深技能。

林默速度挑選一把半自動手槍,然後拿了許多彈匣,變坐在沙發上休息。
她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反胃的感覺。
閉起眼睛仍然能夠想起她開槍射擊喪失頭部的畫面,沒有鮮血的噴灑,而是腦漿的飛散,帶著濃厚的腥臭味。
莫子壹也補充完彈匣後,走到林默身邊坐下,手上拿了一杯水。
「喝吧。」
林默張開眼睛,紅銅色的瞳孔凝視著她的男友。
對方關心的神色,讓林默情緒尚穩定許多。
「我有點想吐。」
「咦──MO子姐是不是懷孕了──我──」花墨藍還未開始妄想爆走,林默便拿起抱枕往他身上丟過去。
花墨藍輕鬆的閃開,但沒有繼續下去,他似乎感受到來自於莫子壹眼神的壓力。
通常花墨藍被這眼神一看,本來腦中奔騰的妄想,通通都會墮掉。

林默滿臉羞紅的怒視花墨藍。
莫子壹拍撫林默的背脊,嘴角卻偷偷勾起了些角度。

兩人不約而同想起了那一次,激烈而滿足。
嗯……雖然林默想得是早晨醒來,卻能見到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躺在自己的身側,那種滿足感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要走了嗎?」略顯急躁的巴延甫拿好武器,走到客廳卻發現三個沉默的人,朝著花墨藍丟去疑惑的一眼,花墨藍立刻馬上即時妄想線路又開始膨脹奔走──
「啊啊──阿巴啊──你知道你那個眼神多麼熾烈,我的心臟開始狂跳,但是不行的,現在我們年紀太小,而現在喪失橫行的世界也不容許我們──」
還沒講完,林默接過水灌下,與莫子壹起身,然後拉著巴延甫一起朝門外走去。

完全無視花墨藍繼續演獨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