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同床共枕 (草夜 & 依絲)

關係15題 - 7.同床共枕

(一)

大尺寸的雙人床中央,縮窩著一個軀體,曲線並不是完美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肥肥一圈。
一個高瘦的綠髮男子打開臥室門後,看見的就是這麼一個景象,縮在床上的人影似乎控訴他又晚歸,男子笑笑著搖頭,臉上盡是寵溺的笑:「真是的。」走過床舖,彎腰將被單蓋上,躺在床上的那人扭動幾下,下意識靠近了綠髮男子的身邊。

「草夜……」

男子的臉上盡是溫柔。




(一.五)


黑髮的女子感覺到自己被一個溫熱懷抱給環住,那個氣息讓自己熟悉又愛戀。
現在的她,累到無法張開眼睛,但那熟悉的自然氣息,在呼吸之間,充滿在女子的肺腑之間。

──一定是草夜。

女子毫不猶豫的環緊那個大抱枕,她似乎聽見了笑聲。
「……晚安……」
額上的吻,讓黑髮女子今夜終於能夠好眠。




(二)

棉被裹住女子的身軀,紅銅色的雙眸盯著那血紅色雙瞳。

「依……」
「你又跟夏朵莉去出任務了吼?」哼了兩聲,女子鼓起雙頰,明明就已經是雙十年華的女子,卻像是孩兒似的賭氣。
「這次需要我的能力。」男子微笑,用那平淡的語氣敘述一件事情:「如果不透過我,很難找到那群人的藏身之處。」
女子靜默許久。
「……知道……」
「嗯,我知道妳知道。」
「可是我還是會吃醋。」光明正大的宣告著。
「我知道。」
「你還跟夏朵莉過了兩三天的夜晚!」
「還有別人。」
「我……我不擔心你的安危!」
「我知道。」
「但是你只有說你要出遠門!」
「我的錯。」
女子給出一條一條的理由後,才發現男子拉近彼此的距離,那已經到雙手可以環抱她的寬度。
「草夜──唔……」
女子來不及抗議,就全數在熱吻之下融化、癱軟。
「對不起……」綠髮男子像是要把女子揉進自己的身軀之中似的:「……讓妳擔心了……」
「才不會擔心呢……」女子瞇起眼睛,像隻收起爪的貓兒,貪婪的吸取男子身上的陽光氣息:「你很強……超過了很多人……只是不顯露出來……」
「如果沒人會威脅,我就願意過得平凡的生活……」
「變成亙古的一棵大樹……?」女子調侃道:「啊啊……我還能被德魯伊接納嗎?不然我的壽命真的跟不上啊……」
男子沒有接話,臉上掛著笑容。

──我知道的,妳永遠都會與我相伴,同床共枕千萬年,不離不棄。

===
廢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誰點的給我出來啦!(炸)
好想寫超過尺度的東西可是我我我我我我我……那個就留在圖中吧。(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