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CWT34小卡們

這次募集的是霍格華茲企劃的孩子們!謝謝大家願意骰BZ啦(艸)


獵戶座‧薇莎‧諾卡
港家畫起來超開心的(艸)****謝謝你們!特別私心的一起圍圍巾,雖然知道場內不可能...


薇莎‧毬果
某種意義上的吃貨二人組!毬果超可愛的好喜歡她////。配合PS來作出這種風格,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的圖!


薇莎‧奈莫
讓中之揪心的曖昧CP組(艸)!即使虐心我還是愛這CP!(自己說)用了比較特別的畫法來呈現,主要是因為我沒有自信可以在線稿的時候將這個感覺重新描繪,經由妹妹們的建議後,就直接上色成為這樣子的風格!


薇莎‧夏洛特
完全隨性而畫的寢友泳衣組!覺得夏洛特超~~~~適合可愛型比基尼,既性感又可愛──只是當我咖擦圖的時候發現底下畫好的線都被咖掉了(艸)


安娜塔西雅‧薇莎
超多人以為是雙子啦(炸笑)!不是哦!因為安妮(暱稱)中之一次骰到了一開始指定很難的BZ,所以就給她選擇她想要的,竟然選擇AKB48「桜の栞 和服版」(痛哭),所以是全部裡面畫最久的(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