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藏寶的墓室:悲劇的孟克自白書

老實說我是個打手。
因為好歹也有四五年的經驗,所以被某前男爵高薪聘請來當保鏢。
最近前男爵熱衷尋寶遊戲,十幾組人馬都無疾而終,而且大部分的冒險者會敲昏監視者逃走,那些負責監視冒險者的同事最後都被遣散了,只能說他們能力不足、辦事不力。
這次負責監視的人終於輪到我了。
看著兩個腦袋可能長肌肉的矮人,我想這次一定很輕鬆,搞不好馬上就可以返回了。
比較特別的是一個精靈,精靈德魯伊,細皮嫩肉的他竟然跟這些粗魯的矮人是一伙的,我想搞不好還是他們逼他的。
有德魯伊的冒險者團隊真的很有趣,至少前十幾組人馬基本都是盜賊組成。


這次順利的解讀地圖上的文字,沒想到竟然是德魯伊的語言,真是坑人。
而且這個德魯伊還有幫手,只是那位緬恩小姐不好惹,一副就是「你敢接近我家兒子試試看」的眼神。
矮人真的很吵,我認真覺得。


石板機關真的太讓人吐血了。
藤蔓爆出來讓笨蛋矮人們驚慌失措,好吧老實說我也嚇到了。
藤蔓多噁心的觸感!!

順利過關後,就是甜美的果實——滿室金黃色的寶藏!金幣!寶石!
紅寶石被我收起來,我想這可以讓我過上好幾年的好日子!美人!美酒!

他們不挑正常的大門卻挑了小門走,擁擠的感覺真的很差,尤其是前面走的不是纖細的精靈德魯伊,一切讓我感到不舒服。
那本日記一點用都沒有,也不知道是誰寫的,是這個地下洞穴的主人嗎?

最後的房間是兩抬棺材。
看來這是最後了,沒什麼危險,只有幾個無傷大雅的小機關,我想是個老富翁然後找錯人修建墓穴吧!?
我擋住門口,矮人沒啥智力,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了。
只是精靈德魯伊竟然替那個垂死的盜賊治療,該死!
矮人盜賊的匕首插入我的喉嚨時,我真的很不甘心.......

該死的盜賊,傷害那麼高坑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