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新嫁娘嫁前心事

那天,她爆走了。
我的眼淚一直掉、一直。
但是沒有關係的,那份心情是無法抹滅的......
她摸著我臉說:「妳會幸福對不對?」強撐起來的笑意,比眼淚還痛。
我說:「我一定會。」

一開始,我很討厭她。
覺得我自己是一種附屬,早就成為魂魄的我,因為一句話而誕生,心與腦都充滿著另外的人的戀慕與愛。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但是我確實接受了這樣子的感情──那是很甜很澀、又無法放開的深深依戀。
我錘她、惱她,但沒有辦法真正恨她。

她,即是我。

到最後的崩裂,我只能抱住別人,她冷冷的站立在那裏,是另外一個人。


天崩地裂。

「你一起投入這工作吧。」擁有美麗藍髮的女子如此對我說,因此我沉浸在建造世界中。
她緩緩走進工作間,露出疲憊的笑容,癱軟在沙發上,沒有說一句話。

我想,我的世界真的崩毀一半了。



後來沒有,是的。
還能夠與深深戀慕的人一起工作,每一天都像是春天一般的和煦美妙。
在命運的捉弄下,我慌亂的求婚,幸好沒有拒絕,我鬆了口氣。

長長的婚禮準備期,辛苦是辛苦,但是更多的是喜悅。
「要幸福。」每個人匆匆忙忙趕來,都只為了這句話。

我一直在落淚,一直。

由衷的感激她將我復活,我想我會對她的態度好一點,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