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夢中如玉

巨如神木的猩猩們,佔領了與森林共存的城市。
居住在這的人類,不是被殺了、就是被當作奴隸使喚著。

我被點為少主的仕女,戰戰兢兢的上前遵旨。
「起來吧。」
溫潤如玉的聲音,讓我不禁稍微抬了眼,只見到如珍珠般的少年,溫和的對著我笑。
那瞬間,我感受到我絕對無法離開這人的身邊一分一毫。

貼著臉龐的茶色短齊髮,白皙的臉龐,嬌小的身軀,估計年紀也不到少年,無法相信他是這群猩猩猴兒的少主。
但我不能多想或多瞧,低著頭,應了聲,然後慢慢走到年輕少主的身後。

「這妞好像有點笨,少主您真收她?」一臉痞猴樣的小不點湊近少主旁,那剛好入我耳的嘀咕聲讓我更是無法抬起頭。
「無妨。」少主的聲音如暖風徐徐,「既是收下,就同樣是這兒人,別欺負她了。」
小不點不知道碎唸著什麼,然後才喊了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