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CWT30 一繪



今天,當了同學攤位的小精靈還寄攤。
果然成果在意料之中。

感激所有所有願意說出「我要這本」跟被我強迫推銷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買它。
這給我了萬分的信心。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名氣」跟「題材」、最後是「畫風」決定這個本子的銷售量。不過這本沒有印的很漂亮也是事實OTZ(封面排版有點小錯誤啊XD)
或許說什麼暑假場我一定會出本擺攤這種事情可能會打消念頭。
但是已經決定好要畫的故事我會畫的,不管會不會印出來。


接下來說說這張圖吧。

主要是我創造出來的所有孩子們。
不過因為完全沒打人物草稿所以有些大有些小、還有些畫錯了XD

和樂融融的聚集在一起,非常開心呢。(笑)

不過前輩說我這種畫風出本其實會比較吃香,搞不好我下個本就走這風格XD!


使用:代針筆0.8、0.3
時間:201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