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中階任務】顯世繪卷──招募中

任務名稱:顯世繪卷

委託人:貢龜仙人

委託內容:
唉,小鬼,我看你相貌堂堂氣宇非凡!有件事情想拜託你!

你知道在溫泉鄉後山上有種叫做百鬼繪卷的東西吧??
那些飛來飛去的妖怪繪卷裡,有種特別的繪卷叫做顯世繪卷,他的特徵是捲軸狀,帶著藍色的邊框,是一種很特別的繪卷-只要沾染了溼氣,它就會將周圍的景色繪上自己本來一片空白的畫布,如何?很神奇吧??

我突然急需五個這種繪卷,你可以幫上忙的吧?對啦,為了避免運送途中繪卷沾到水氣,記得先到竹林裡砍幾節竹筒燻乾後保存啊
欸?要來做什麼?我、我只是覺得家裡需要點裝飾嘛!!
什麼?『該不會是想放到女湯裡...?』這種邪惡的想法你也想的到!我的眼光果然沒錯,你是條漢子!!
就坦白告訴你吧,這個繪卷其實在行家裡又被稱為『鹹濕繪卷』喔--嘿嘿、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總之收集到了好處絕對少不了你的啦!

帖子連結:【組隊招募】顯世繪卷


【殤】
「耶?有新的任務耶?」寂趴在玖竅肩上。
今天在居酒屋的任務看板上,發現張貼了一張新的中階任務內容。
找過了委託人貢龜仙人了解任務內容後,他決定招募隊友來接這個任務了。
--對於那個色老頭拿到顯世繪卷之後想做甚麼糟糕事,他不予置評。
去泡溫泉的女神女妖們應該也不是甚麼好惹的對象。
他取了白紙和毛筆寫了張招募單張貼在任務看板上。


張貼完成後,他就走出居酒屋準備回家休息了,反正招募甚麼的應該沒那麼快完成。
「嗯--你這次畫的自畫像圖蠻小的耶,怎麼不用之前的那一張呢?」
「那張......我忘了把之前的招募單撕下來了,重畫一張大的太麻煩。」
「嗯......你不怕別人找不到你嗎?」竟然連我都忘了畫真是太草率了!寂想著。
「上面有名字,他可以問人。」
「......呀咧呀咧,小心最後沒人認得你只好放棄跟你組隊呢。」

他和牠,就這樣一路閒聊著回家。(由此可見回家的路上根本沒碰到其他人)



【熊熊子】
夜魅在玖竅與寂離開後,唰的一聲從屋頂上跳了下來。
「有新任務了啊。」夜魅玩著兩條髮尾巴,挑選著任務,突然看見一張嶄新的招募單:「這應該是剛剛那人貼的吧,似乎有趣得緊呢。」然後到時候在多拿幾個這種繪卷來整人吧。

夜魅確認任務與玖竅剛剛離開的方向後,唰的一聲又離開的地面,前去尋找玖竅──

然後,夜魅暫時成為這個小組的一份子,在招募單上簽下了名──



【R子】
自從上次解完了初階任務後就窩在家裡好幾天了…
由於窩在家裡也只是睡,媽媽好像很生氣的樣子,一直叫我去公會看看有沒有任務做。
好吧…既然媽媽都說了也只好去了。媽媽生氣起來好可怕,就像鬼一樣…(本來就是鬼)

因為是臨時被趕出來,身上還穿著家居服就來到了冒險者公會。
記得上次做完了初階,那這次應該可以接中階了?
…據說中階任務需要組隊的樣子。雖然不擅長和人打交道,但和陌生人打交道總比被媽媽罵還來的好一點。


在佈告欄上搜尋了一陣子之後看到了中階任務的招募。

『顯世繪卷』


顯世繪卷?是什麼東西…?

雖然不懂任務要取得什麼東西,但似乎是個不太難的任務的樣子。

『意者請在此招募單下方留大名及聯絡方式』

嗯…總之簽名就行了吧?

『鈴淵』

在招募單上留下名字和連絡方式後,我就離開冒險者公會了。
哈啊…還是好想睡……



【彌紫音】
最近的她都在深山裡修練,好一陣子沒有接任何任務。今天回到溫泉鄉,就順路去找居酒屋的老闆打招呼。
知道她沒進行過中階任務的九尾妖狐老闆說,最近有不少新任務,建議伊萊恩可以去廣場,找個還不錯的隊伍試試看。
於是,伊萊恩在廣場佈告欄前停下腳步。看著唯一還有缺額的招募單。
『顯世繪卷』?是哪來的糟老頭出的這種鬼主意......
看著招募單,她遲疑了一會兒。慢熟的她很不習慣團體任務,也不怎麼想幫怪怪的老頭做事。不過遲早要面對的事,就先試個水溫好了。
她慢條斯理的將自己的名字簽在其他兩個人的旁邊。
希望他們並不會嫌棄自己是個半妖。



【殤】
「耶?這也太快了吧?」寂驚訝的看著昨天才貼上去的招募單。
沒想到過了一天之後,打算去居酒屋先接其他初階任務的玖竅發現自己昨天才剛貼上的招募單下方已經簽了三個名字了。
「嗯--一個看起來好像是昨天很熱情跑來說聲請多指教又跑走的夜魅小妹妹,另一個叫做鈴淵,還有一個叫做伊萊恩?」
玖竅默默的把招募單撕了下來,準備按著上面所留的聯絡方式一一通知。
「等會就把大家集合起來之後一起去委託人那邊接任務吧。」
他帶著愛貓走出居酒屋。


「......沒想到貼了畫像還是要自己去找人,下次不畫了。」
似乎聽到某人如是抱怨著。